上次有說社區住戶一起團購烤漆玻璃
所以我一共下訂了廚房白烤*1+吧台台面白烤*1+浴室強化玻璃*1
昨天下午安排安裝

安裝的黃老闆手腳超俐落的
我才下樓到地下室停車場拿個東西
廚房那片白烤就快裝好了
害我也來不及仔細拍下安裝過程 = =

↓安裝照片(烘碗機必須先拆下來才可進行安裝)


↓廚房安裝完成圖(我側面有多裝一塊R角白烤)


↓再來比對一下沒有安裝前的照片




果真還是裝了比較順眼ㄟ....至少有讓我感受到花錢的價值感


↓吧台台面的白烤


黃老闆把靠牆的一小缺角修飾的很好^ ^

台面裝上烤漆玻璃後使用上就比較不怕熱及水,不然原本的貼皮桌面一定不是很耐操



↓浴室因為原本就很小,我不太想裝浴簾,這是安裝前的照片



↓加裝區隔浴缸跟馬桶的強化玻璃




哈哈哈~感覺真是不賴ㄟ

在此大大的推薦安裝廠商

橙果玻璃有限公司

黃俊寬 先生 0939-366-4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