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串聯遊戲是琦琦老師點名我的啦~~
唉喲....最近有點小忙說,所以我交作業的進度有點慢,
琦琦老師別生氣喔~~我很乖,只是速度有點慢....哈哈

那我還是先說明一下遊戲規則八
1.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
2.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
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2項規定
並請小心 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喔~

好八~我要開始囉~
第1個怪癖: 我受不了肚子餓,只要肚子一餓我的脾氣就會變的
非常非常暴躁,而且腦筋也無法思考,所以要記得
別讓我餓肚子,如果真的發生了....哈哈,也請記的
離我遠遠的----這樣才不會受無妄之災..
第2個怪癖: 我超級愛買包包,只要是看上眼的包包我一定想盡辦法買下來 要記得~~是包包喔!如果是衣服或者是其他的東西,我都還無所謂 可是一但碰上包包我就沒有抗拒能力了....這還真是我的致命傷喔 第3個怪癖: 我不敢吃蔥、薑、蒜,如果吃到蔥一定必吐!!!而且我也不太敢吃豬肉, 因爲我覺得豬肉有一種怪怪的味道....可是我卻很愛吃羊肉,一點都不怕 它的羊騷味~還有還有....我喜歡吃白白的飯,如果是那種被沾到湯汁 或是醬料的飯我就不太敢吃了.... 第4個怪癖: 我喜歡看電影,可是很不愛看鬼片或驚悚片,因為我總覺得幹麻 花錢嚇自己啊! 第5個怪癖: 我走路非常的快,哈哈,想當年可是人稱競走社第一把交椅ㄋ, 即使是和朋友一起逛街或是散步,我總是不知不覺就把速度加快..... 哈哈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~~已經是習慣了! ok.ok以上就是小敗兒我自己的5個怪癖囉~ 接下來就換我來點名了, 被我點到名的一定要記得交作業喔~給個面子也有麻,哈哈 jackal0157--逸儒---有時候也是要配合一下的,即使我們是如此的不願意-哈哈 hjj420--靖娟---很久不見喔~來捧個場八 ....在忙囉...等會再寫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