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找麻煩的琦琦老師又發家庭作業囉~
看在Good friend的面子上...
我還是乖乖的寫作業歐~

1.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?!?!
A. 陽光美少女(自稱歐...)---琦琦
    <常常有怪招出現的安親班老師>

2.跟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?!
A.大一同班同學囉~
 <還記得她座位在我附近...下課一起走時發現是住在同一棟大樓裡,我是2樓,她在3樓...   
    就醬子熱絡起來了,當時同一掛的還有小薇和小霖
>

3.認識多久摟?!
A.大學4年+畢業後到現在2年半=6年半ㄛ
  <算是愈來愈好的朋友囉~在大一.二時還曾經鬧翻過....真是難以想像....那時還很久沒說過話ㄋㄟ....所以說女生還真是愛計較..哈哈,我是說我啦!別誤會..哈哈>

4.她有啥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?!
A.明明年紀不小了...卻還是堅持自我,走粉紅可愛路線...
  <和目前走低調路線的我有一些區別>

5.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?
A.ㄟ....心地很善良,不會去算計人家,現在這種人不多摟!但是有時候性子來了,可是很 
   難搞的。還有還有....很愛跟對她很好的媽媽冷戰....哈ㄏ
   <莫非是我有時被算計了..卻還不知道...哈哈哈>

6.現在有想認識誰嗎?有的話請列名!
A.沒有ㄋ...目前忙著賺錢繳房貸!
  <除非那個人是能讓我賺大錢...我是很樂意趕快認識這種人啦!別說我現實...是現實逼我 
    的...>

7.請傳給6個幸運鬼
A.唉喲~每次配合的人都好少喔...而且有用無名+我認識的就只有那幾位。
<還有還有...這是叫幸運鬼嗎?...不是很認同,哈哈哈>

好啦好啦..我還是點個名囉!希望大家能配合...


  
  
要下班囉....改天再點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