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休假天也是下雨天...
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店-----天邊的家
很期待的要任陪我一起去看螢火蟲
因為對烏來還算熟,所以很輕鬆的就找到這間店了(((真的還滿隱密的說,但是都有指標啦)))

停好車,爬上還滿陡的小路
一映路眼簾的就是一片的瑪格利特!真是舒服呀~
繞了一圈後座下....點了2份午茶套餐(((一份才250大洋~還滿豐富的)))
很難得....龜毛的任到現在都還沒有抱怨(((由此可見...天邊的家真的不錯...哈哈)))
重點是老闆----Allen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)-----相當相當的親切
花了很多的時間幫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香草(((這裡有40多種的香草)))
還要我們都用手去搓揉看看,聞聞它的香味
這種體驗真是特別ㄋㄟ

等到了晚上7點左右~我期待的螢火蟲也慢慢出現了
真是很難想樣!我上一次看到它們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囉
好心的老闆還用手電筒帶我們到園區各個角落去看
還抓了一隻現場解說歐...看著螢火蟲在手上閃呀閃的...
真的很好玩.....
我心裡想著~下次一定要再帶朋友一起來
讓大家看看這個特別的地方~~
****很不巧的當天剛好我的相機壞了~所以只好用手機拍囉(((只有30萬畫素...))) 補上天邊的家網站http://www.cielo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