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這類型的影片


是因為我同事玉萍跟芷瑄都在一旁大力推薦


所以ㄋㄟ


我從上週一開始就一直暗示任


說有一部電影叫變形金剛的很好看歐


(其實已經不是暗示啦,我根本就是鴨霸的要他帶我去看ㄏㄏㄏ)


很有效率的


我們星期三晚上就去華納威秀報到了


7點40分左右到達華納


8點鐘才排到我們


但是不幸的


8點20分跟8點40分的場次都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!


天呀!


第一排ㄟ!


看完我的脖子應該會斷掉ㄅ = =


但是沒辦法


因為原因一(在下面註解)


所以我不能拖太晚回家


抱著說什麼也要看的心情 我們買了8點20分 第一排座位的票




回歸正題


這真是一部直得推薦的好片


撇開老套的劇情不說


裡面精采的動畫及爆破效果


還有穿插的笑點


讓整部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過


2個多鐘頭的電影


我男友竟然完整的看完


(他以前看電影都會睡著...相當不給面子,我記得之前唯一一部沒睡的是Taxi 2 )


由此可證


這真是一部有料且充滿幽默笑點的好片 ^_________^ 


在這邊推推推~ 


有機會去看看ㄅ 


又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 


做第一排的下場還真的滿慘的 


我的眼睛昏花 脖子酸痛 


所以看完心情還真有點不愉快= =


SO~心有不甘的我


周日回家時 大力的鼓吹我姊


拼命的介紹這部變型金鋼


ㄏㄏㄏ剛好我們中午看電視時 節目正在介紹這部片製片過程及演員


介紹的讓人心癢癢的


在天助我也之下


我姊狠爽快的說要請我去再看一次!


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


真是太高興了!


而且連我姊那種龜毛個性看完也說很值回票價ㄋㄟ


所以趕快去看ㄅ!






原因一:因為我7/5星期四開始在早餐店打工兼差 上班時間是早上5點到8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還要趕8點半到診所上班,所以我沒辦法太晚睡覺 = = ,在這邊知會各位親朋好友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