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去婚紗公司挑了訂婚要穿的2套禮服
挑了很久.....總覺得這次的禮服秘書不對我的tone
完全找不到我想要的禮服
但是時間又很急迫
因為任北鼻是用下午空班休息時間陪我去看的
挑完馬上要趕回去上班
在這樣的氣氛下
最後我很隨性的選了一件粉桔色一件深紫色的禮服



但是..........
回來看側拍的照片
我發現深紫色那件好不耐看喔!
哎呀哎呀哎呀
好煩歐.....
偏偏急性子的我已經側拍了
如果要換禮服就要一件500元ㄟ
500元說多不多.....但是多花這種錢就是會讓人覺得奇蒙子不好呀!
想到這就覺得煩!

= =
心情low low low low low
到底該不該換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