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我家診所助理都在瘋雷射
君薇2/13去打了二代飛梭雷射
玉萍跟妹妹則是瘋狂的進行碳粉和淨膚雷射

哈哈哈
在這樣的每日催化下
就覺得好像要來參一腳才行
(@@我真是愛湊熱鬧ㄟ.....)
我昨天傍晚臨時打了電話去晶漾預約
一下班就殺過去看診
當晚就進行了晶漾很夯的淨膚雷射

晶漾的護士跟醫生都很細心溫柔ㄟ
加上環境乾淨舒適...讓人很放心
女人一放心....錢就開始亂灑了
ㄏㄏ ㄏ ㄏ

我今天還要帶我妹去新店晶漾做柔絲光挽臉歐
好東西當然要跟好姐妹分享
等我訂完婚我也要去做柔絲光^0^





*柔絲光號稱可以亮白除斑同步淨除臉上汗毛,是目前日本櫻花妹的最愛歐!
(以上功效是皮膚科診所講的啦~實際效果等我妹試完再跟大家分享囉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