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8次去泰國旅遊了~
如果只算自助旅行的話,是第4次^^
所以我完全不需要地圖就可以到處趴趴走
因為真的是太熟透了!

朋友常會問我~
為什麼這麼愛曼谷?!
其實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ㄟ
就覺得去到那邊好好買、好好吃、好好逛!
就連SPA跟按摩也都是便宜又大碗!!

這次很認真的拍下自己購入的所有東西
想跟大家分享ㄧ下曼谷的好物^+++^

第一天


第一天住的房間因為在二樓...所以窗簾也不方便拉開導致光線超級暗@@

這天買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喔!全部都是在假日市集購入的
其中花的最多的是抱枕套~因為再在台灣一個65*65的抱枕套通常就要5.600元
但是在這邊ㄧ個只要250泰銖(後來我妹在 siam paradise 夜市還有買到一個190泰銖的~超便宜!)
而且都是泰絲材質~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買!(如果是40*40的一個只要50泰銖)

其他的洋裝、T-shirt也都便宜又有設計感

上方有個藍色的木頭盒子是面紙盒~做工精緻圖案又美~一個才299泰銖
目前我把它放在我臥室的梳妝台上   好搭喔^^


第二天早上我們去逛了水門市場


左邊的黑洋裝跟西裝外套質感超好!而且洋裝才280泰銖ㄟ...我妹也買了ㄧ件橘紅色的

上方的帽子是RDS的品牌 圖案都是繡上去的   戴起來很有型很好看
(其中一頂是朋友託買的,因為我們去年去的時候也有購入,朋友看了很喜歡)

右邊就是一些去Big-c跟7-11買的零食~
有藍象餐廳出品的榴槤片、芒果乾,我超愛的泰國限定打拋肉 glico
跟雀巢的TEA TIME(喝起來跟現沖的泰式奶茶沒二樣喔)
小老闆海苔現在台灣就買的到了~只是那邊選擇性多又便宜


第三天我們逛了NARAYA 、BOOTS、SIAM PARADISE夜市(就是搬遷後的桑倫夜市)


在路上的7-11我又順便搜刮了打拋肉glico
這次在NARAYA買的東西比較少^^ 只有一個手提袋跟前ㄧ天有買幾個束口袋
旁邊的浴袍拖鞋組是我妹送我的~我們在現場有試穿
質感超好而且也很便宜 ,ㄧ組才500多泰銖(有分size)

左下方是我老公指名要買的大麻葉口袋褲...ㄧ件300泰銖

左上就是在BOOTS購入的香氛產品~目前正在出清折扣~品質佳,價格便宜^^


第四天又加買了BOOTS 的產品




右邊的是在柚木行宮購入的蘭花香水 ㄧ瓶250泰銖,味道很好聞

第五天又去Big-c 、7-11、BOOTS補貨^^



中間斑馬紋的泳衣是在big-cㄧ樓店家購買的~穿起來好好看喔(高興得轉圈圈^+++^)
ㄧ套價格是690泰銖,我妹也買了ㄧ套桃紅色的

最後一天在各個地方跟機場作最後衝刺





^^ BANGKOK好好吃~好好買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