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典華信義館Wedding House
電話:(02)8780-3888 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(紐約紐約樓上)

昨天我和任在逛完國際旅展離開後剛好經過紐約紐約,想說剛好買個飲料去探望一下上班中的阿水
(阿水就是任十幾年的好朋友,在典華擔任廚師的工作)
ㄏㄏㄏ誰知道又被熱情的水哥留下來吃飯了(此時我心中正在暗自竊喜,因為自從上次吃過典華後
我就一直覺得滿好吃的,只是任很不好意思讓阿水請客,但還是被硬留下來了....ㄏㄏ我就想吃嘛!) 典華信義館是專門接筵席CASE的,像去年陶子的婚宴就是在這邊辦,除了宴會之外也有推出一些超值的套餐,很值得一試


這些都是餐廳的一角,布置的都滿典雅的

準備吃飯囉,這裡的服務生都滿勤快的,不會讓你覺得有所怠慢

第一道上來的是紫蘇梅涼拌番茄,相當的爽口歐,如果給我一大碗公我應該也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排翅燉湯 排翅給的不吝嗇,更沒有討厭的腥味,佐料也很豐富歐

蒜蓉蒸蝦 蝦子非常新鮮,食材的好壞決定這道菜的評價,蝦肉充滿彈性也相當入味,旁邊佐襯的是粄條
有少部分硬了點,但大體上都算不錯

香檳鴿 距離我上一次吃鴿肉已經有10來年ㄌ,肉質結實,香氣也夠

蒸蘿蔔絲 好吃歐~一咬下就覺得口中充滿"菜頭"的香氣,若搭配附的醬汁也很好吃

點心拼盤(蛋塔.蔥酥.跟不知叫啥的) 蛋塔中還有包椰果歐.蔥酥我不敢吃,但是看任吃的津津有味.另一個
不知叫啥的甜點也不賴

叉燒包 OK囉

飯後水果
我們吃的非常撐,像這樣一人費用才380元+一成服務費歐!真的是很超值!下回聚餐再去那邊吃八ㄏ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