鰻料理京都屋http://my.so-net.net.tw/binhooeel/
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-25419803

簡單明瞭的招牌

一到門前就可以看到師父們烤鰻魚的樣子,還沒進門就聞到香味,讓還沒吃晚餐的我更無法抗拒...

中日文的菜單
這裡的服務很親切又有禮貌,我們剛到時因為客滿所以稍微等了幾分鐘,但是很快就有座位了,一坐下來就有一杯熱茶可以喝。
而且服務生看我們好像是第一次來,還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菜單

鰻重(大)270元 相當有份量歐,這裡的鰻魚飯有大小之分,小的才200元,飯量不會差太多,它的差別主要是在鰻魚大小,所以我還是建議吃大的,
因為京都屋的烤鰻魚真的很好吃,完全沒有討厭的腥味~讓你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 ㄏㄏ

炸蝦天婦羅飯200元 蝦子很新鮮,會彈牙歐~ㄏㄏ其實炸蝦飯一上桌我就忘記照相這回事,先吃了一大口飯,才想起來要照相,
所以這炸蝦飯的左下角看的出來是吃過的八

鰻重和炸蝦飯都有付的味增湯和泡菜

鰻魚蛋捲100元(印象中) 也很好吃,外層的蛋皮又嫩又厚夾著鰻魚一起入口~

看我們吃的這麼乾淨,應該有感受到我們的滿足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京都屋離中山捷運站走路大約7.8分鐘八(散步狀...緩慢行走)來之前查過網路上的資料,知道在天津街這邊還有另一間肥前屋,但是有些評價不是很好(而且我朋友以前有吃過)也跟我說不好吃,所以我就選擇京都屋囉~好在他的東西不錯吃,不然又要被任碎碎唸了(因為他工作的飯店就在這附近,休假天還要特別跑到這裡來...真的感覺不是很好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q085 的頭像
    rrq085

    小敗媽咪的部落格

    rrq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